云树绕堤沙

随心所欲地写写东西,目前恋与/也青。

【论坛体】有没有人818最近出道的那个偶像团体的[2]

• evol4友情向
• 女主经纪人设定
• evol 4出道
• 对角色可能有些把控不到的地方
•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。
• 链接可以点的。

 
  前文链接1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
蹲。
 
31L——周棋洛的薯片——
 
 
 
  跟着蹲。
 
32L——李泽言的眼镜——
 
 
 
  吃着李泽言的布丁蹲。
 
33L——李泽言的布丁——
 
 
 
  把他们拉起来x
 
34L——[楼主]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 
 
 
  以下是evol4四位大可爱的名场面↓↓↓
  洛洛超级可爱!白警.官感觉还有点拘束xxx许教授声音超级苏!李泽言不愧是总裁hhhhh
  接下来我就只放一些片段不解释了xxx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 
Q1:介绍一下你们自己?
 
  周棋洛(很自然地接过话筒):大家好!我是evol 4的成员周棋洛,希望大家能pick一下我们evol 4☆
  白起:大家好,我是evol 4的成员白起,请大家多多支持……(看了看镜头)我们的新曲《恋语与你》!
  许墨:大家好,我是evol 4的成员许墨,也是你们的许教授(笑)。
  李泽言:我是李泽言,请各位多多支持我们evol 4。
 
  Q3:对于这个新偶像团体,你们有什么期待的地方?
 
  周棋洛:当然是希望我们能越做越好了!给各位支持我们的粉丝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☆
  白起(卡住了一下,朝镜头笑了笑):我会对你们负责的。
  许墨:对于成员来说我们互相应该都很熟悉(朝李泽言方向看了一眼),对于evol 4来说,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前景。
  李泽言(被许墨瞟了毫无意识):我们会认真工作,给你们一个交代。
  周棋洛(小声):李泽言……
  李泽言(看向周棋洛):嗯?
  周棋洛(继续小声):上次的布丁……你还没给我交代呢。
  李泽言(转头):……
 
  Q8:每个人说一句情话吧♡
 
  周棋洛(突然正色):哪怕是与全世界为敌,我也要和你在一起。
  白起(轻咳一声,脸有些红):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找到你。
  许墨(笑):我贪得无厌,想要你的全部。
  李泽言:我只想在你的时间里称王。
  许墨:只要是在风里的话……感觉有点危险呢。
  白起(突然脸红):许墨你别乱说!
 
  就是这些了,完整版戳链接[网络链接]
 
  他们太可爱了……不行了我要再去看一遍。
 
35L——evol 4赛高——
  
 
 
  周棋洛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!
  被萌出血了呜呜呜。
 
36L——周棋洛的薯片——
 
 
 
  脸红的那里!!!白起到底懂了些啥!!
 
37L——白起的银杏叶——
 
 
 
  可能懂了一些小孩子不该懂的东西吧hhhhh
  话说回来没想到许教授居然深藏不露……
 
38L——[楼主]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 
 
 
  怎么感觉全程许教授都在cue李泽言hhhhh
 
39L——许墨的领带——
 
 
 
  但是李总根本没理hhhhhh最后那个“也总比你想要全部好”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
 
40L——许墨你快点来要我的全部吧——
 
 
 
  李泽言那句“我只想在你的时间里称王”是把“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”改了吗。
 
  还是记错台词了。
 
41L——李泽言的布丁——
 
 
 
  感觉是记错台词了,李总说这句话的时候停顿了一下似乎在回忆台词。
  改了以后感觉更符合李泽言了,李泽言不是有资料说他的能力是时间停止吗?
 
42L——李泽言的黑粉头子——
 
 
 
  这都什么古早的资料……
 
43L——这真的是黑粉头子吗——
 
 
 
  说起来洛洛也是全程吐槽啊……
  许教授戴假发那里我真是差点没笑得昏古七hhhhhhhh
 
44L——喵喵喵——
 
 
 
  感觉许教授常年研究不脱发的能力也是很厉害……
  好想get.
 
45L——脱发到秃头——
 
 
 
  心疼楼上一秒.jpg
  感觉突然粉上白警官了!那番话说得真的是超帅的啊!
 
46L——白起的外套——
 
 
 
 
  欢迎加入我们白起粉丝团!!!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们团的一员了!(ง •̀_•́)ง
  我们白小哥又帅又暖又可爱嘿嘿嘿。
 
47L——白起承转合——
 
 
 
  李泽言在周棋洛回答的时候是不是说了什么啊?开大音量了也没听见。
 
48L——李泽言出必行——
 
 
 
  的确是说了些什么,但是不好分析……万一是故意不录进去的呢??
  也有可能是声音真的太小了xxx
 
49L——李泽言的黑粉头子——
 
 
 
  话说回来洛洛真的好可爱啊问李泽言要布丁什么的hhhhh
  放心吧我们会帮忙截图见证的(ง •̀_•́)ง
 
50L——周棋洛是天使——
 
 
 
  全场最皮:洛洛,许教授

51L——[楼主]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 
 
 
  李泽言三连不是白痴幼稚不清醒吗hhhhhh他的秘书在微博上吐槽过来着xxx
 
52L——李泽言的西装——
 
 

  那个……我是新人……
  刚刚看了采访,感觉洛洛话里有话呢xxx
  总有一种洛洛是真的去拯救世界了的样子。
 
53L——小白兔白又白——
 
 
 
  说起来恋语市前几个月真的是险象环生呢,广告牌坠落的时候吓了我一跳xxxxxx
 
54L——喵喵喵——
 
 
 
  还是别提了吧,都已经过去啦0v0
 
55L——[楼主]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