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树绕堤沙

随心所欲地写写东西,目前恋与/也青。

【论坛体】有没有人818最近出道的那个偶像团体的

• evol4友情向
• 论坛体
• 女主为经纪人
• 私设堆成山
•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 

  如题。
  有没有人知道最近出道偶像团体evol4的具体信息啊,越详细越好!
 
1L——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 
 

  就是有周棋洛在的那个?
 
2L——我只想抢个二楼——
 
 
 
  什么有我们家小天使周棋洛?!
  我竟然不知道,可能不是合格的真爱粉了呜呜呜
 
3L——周棋洛是天使——
 
 
 
  十秒钟内我要这个团体的所有资料。
 
4L——十秒钟过了也没办法——
 
 
 
  十秒钟过了↑
  看上去大家都不了解这个偶像团体的样子?
 
5L——evol4赛高——
 
 
 
  求爆料QAQ
 
6L——周棋洛是天使——
 
 
 
  evol4的成员:
  李泽言【就是那个华锐总裁】
  许墨【就是那个天才科学家】
  白起【就是那个帅到没话说的警.察】
  周棋洛【就是你们的宝贝周棋洛】。
  对了这是他们的出道曲:[网页链接]
  我知道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。
 
7L——evol4赛高——
 
 
  
  谢谢小天使!
  洛洛真好看呜呜呜。
 
8L——周棋洛是天使——
 
 
 
  我记得他们的经纪人是《发现奇迹》的制作人来着,他们公司终于要转型娱乐公司了吗。
 
9L——吃瓜群众——
 
 

  ……是我想的那个《发现奇迹》吗?
 
10L——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 
 
 
  我不知道你想的是哪个,但是《发现奇迹》也就只有一个吧。
 
11L——吃瓜群众——
 
 
 
  看到evol 4就点进来了……
  请各位pick一下我们许教授!
 
12L——许墨迹未干——
 
 
 
  跟着点进来了+1
  他们的出道曲超好听啊!
  经纪人确实是《发现奇迹》的制作人啦,悠然小姐姐还挺好看的xxx
  请各位务必pick一下我们白警.官!人帅又能打还能唱歌!
 
13L——白起承转合——
 
 
 
  《发现奇迹》不是改成每周一期了吗?这么多任务制作人忙的过来?
 
14L——风油精不是精——
 
 
 
  感觉他们公司完全游刃有余的样子,偶像团体出道肯定是早就准备好了的,这段时间节目的质量也没降低啊。
 
15L——平地摔——
 
 
 
  别忘了之前出过什么岔子,那期节目提前泄露的事情都忘了?依我看那个制作人还是太年轻了,经验不足,不知道以后又会出什么岔子。
 
16L——风油精不是精——
 
 
 
  《发现奇迹》现在是交给安娜在管了的,制作人也有参加但是只是提出方案和意见,况且上次那件事他们处理的不挺好的吗?
 
17L——平地摔——
 
 
 
  正楼正楼!有谁还记得我们这是讨论evol4帖子_(:з」∠)_
  所以说除了出道曲就没有其他的信息了吗?
 
18L——莫名被帅到了——
 
 
 
  毕竟才出道三天,采访什么的都还没准备好吧。
  对了请各位pick一下我们李泽言!又帅又多金还能怼!
 
19L——李泽言出必行——
 
 
 
  有了有了!刚才官博放出一个采访!各位快去看一哈!
 
20L——许墨的平安结——
 
 
 
  流量党的悲哀,等回去再看吧。
  话说之前那位周棋洛的小粉丝是不是还在沉迷出道曲???
 
21L——周棋洛的薯片——
 
 
 
  我回来了!
  快说,你怎么知道我是在沉迷出道曲的,你是不是在监视我!
  不说这个了我们周棋洛小天使是真的可爱!这套衣服也选的好好啊又帅气又可爱的。
  [图片]
  [图片]
  [图片]
  放几张图xxxxx
 
22L——周棋洛是天使——
 
 
 
  第二张图……
 
23L——李泽言的布丁——
 
 
 
  的李泽言……
 
24L——李泽言的红酒——
 
 
 
  有点……
 
25L——李泽言的骆驼——
 
 
 
  微妙x
 
26L——李泽言的眼镜——
 
 
 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我记得这段哈哈哈哈哈
  周棋洛在唱rap的时候李泽言在小声地B-Box,可爱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被消音了听不到的来着。
 
27L——李泽言的黑粉头子——
  
 
 
  我回去看了三四遍才发现!
  李泽言的位置被挡住了真的很难看见,看见了也就只有两秒不到,楼上你是一帧一帧地看的吧……
 
28L——这真的是黑粉头子吗——
 
 
 
  所以说有没有人看那个采访orz
 
29L——周棋洛的薯片——
 
 
 
看了看了!
我的天哪他们四个太可爱了吧!!!
等我一会儿我来发采访内容!
 
30L——evol4赛高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65)